LINCO引力场

我将用我全部的存在,去实现与你之相遇,
并在这相遇中,践行那对于美的誓言。

约定.相遇

无端记得一个约定,孩提时就记得。在某个秋日的黄昏,若能于天空中淡淡的青色流云间抓住一行雁过的留痕,则我将在这片金色的阳光里,随风觅得你的身影。是的,这并非传说,有这样一个约定,孩提时就已印在我心里。
所以,在生命时光中的每个秋天,我都会在天空中寻觅那一抹淡淡的青色流云,并希望从那云间抓住一行雁过的留痕。只是每次的仰望最后都遗落于失望的无限深渊。每一次将目光放置于浩瀚苍穹,便发现自己好像一只因迷路而走进大自然这个荒凉角落里的生物,只能可怜巴巴地从被囚禁的小小世界中来估量自己的真正价值。最后,我告诉自己:“我与你在孩提时的这次约定中的相遇就将是我全部的价值!”
生命在时光中自然流逝,每个秋天我都去不同的地方,并在那等待约定中的黄昏。只是天空中总不见那抹青色流云,而你亦不能如约而至......面对这似乎无限的永恒天空,我仅能用这有限的生命时光与个体空间去不断重复一个名为“等待”的词语。
直到,我用这“等待”唤醒了“创造”......在约定中的那个秋日黄昏,终于在天空中淡淡的青色流云间抓住了那行雁过的留痕,于一片金色的阳光里,随风觅得你的身影。只是,只是这约定中并没提及那片淹没你双膝的红色花海竟能散发出如此的无限美好......



作品名称: 约定.相遇(局部1)
使用工具: PhotoshopCS3 ,Painter IX



作品名称: 约定.相遇(局部2)
使用工具: PhotoshopCS3 ,Painter IX

评论 ( 2 )

© LINCO引力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