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CO引力场

我将用我全部的存在,去实现与你之相遇,
并在这相遇中,践行那对于美的誓言。

在你身边

今天和桃子逛街,买到了期待已久的学友国语新专集《在你身边》,经过两天的试听,觉得是时候上来谈谈对学友这张新专集的些许感受了。整体来说这张专集的歌都属于比较耐听的类型,是那种需要静下心来慢慢咀嚼的音乐,并非泛泛的听听就能朗朗上口。发现学友现在的选歌都倾向于这种类型,听他现在的音乐就如同饮茶,需要听者能在一种释然的心镜下慢慢去品,如果单单只是为了解渴一饮而尽,则多会觉得淡而无味。
与以往的专集比起来,这次学友更像是要告诉我们一种恬淡而平静的生活,细心的人才可体味更多,少了那种热恋般的炙烈,多了一份平常生活的笃定,这或许与他现在对生活的感悟同出一辙吧。更多的时间他是要去做一个好丈夫,一个好父亲,而并非如眼下大多跳梁式“明星”一样,需要不断制造新闻以骗取众人关注。少了噱头,少了炒做,当然也就少了很多浮华,就如同一对老夫老妻所传达出的那种早已融入彼此生活的挚爱,始终贴身,却难以察觉。


专集别册中还收录了几段充满关怀与体贴的句子:
句子1:有人说 这20年来 我一直陪伴着 你们
还不如说 是你们 陪在我身边
因为 没有你 没有张学友
张学友 在 你 身边


歌词:也许一天再相逢  说声好久不见 沉默了  曾经我打听过  你最近的生活  忙碌工作之余是否有运动  今天和昨日不同  我不在你身旁  不甘寂寞的你是不是很难过  至于我过得还不错  不如以前疯  那一家迪斯科我再也没去过 天凉了  挂念了  有从前还是好的  这熟透的脸孔  我还真的舍不得  和你的  记住了  虽然将来会尘封  也许一天再相逢  说声好久不见 沈默了  我希望是一片云朵  飘到你的天空  安安静静地望著你是否快乐  只能这样了  不打扰 你平静生活  亲爱的 我在这 祝你平安喜乐  天凉了  挂念了  有从前还是好的  这熟透的脸孔  我还真的舍不得  和你的  记住了  虽然将来会尘封  也许一天再相逢  说声好久不见 沈默了 天凉了  挂念了  有从前还是好的  这熟透的脸孔  我还真的舍不得  和你的  记住了  虽然将来会尘封  也许一天再相逢  说声好久不见 沈默了

评论 ( 1 )

© LINCO引力场 | Powered by LOFTER